台北新店好吃早餐店_佳香 

******************************

佳 香 豆 漿 店

新店區三民路129號  02-2911-6238

+好吃燒餅油條、超好吃小籠湯包+

******************************

台北新店好吃早餐_佳香

搭著夜車從台南到台北,正想著要吃早點時,就讓我們發現這一家好吃的早餐店,

台北 新店 好吃 傳統 早餐店

台北新店好吃早餐店_佳香

看到這些可愛的小餅,很想品嚐看看!!

台北新店好吃早餐_佳香

我們點了這看起來很可口香酥的胡椒餅^^

這胡椒餅還真的很不錯喔,外皮酥酥的,內面麵皮軟軟的!!

再加上面外的芝麻提香+麵糰香!!真的不錯! 

 台北新店好吃早餐店_佳香

在冷冷的天氣,來上一碗熱熱的豆漿,真的好幸福^^

台北新店好吃早餐_佳香

這是我點的饅頭蛋,好久沒有傳統的漢堡囉^^

久久來品嚐一下,可愛的饅頭蛋,好懷念喔!

台北新店好吃早餐店_佳香

超推!這裡的蛋餅

"佳香"才有的手工作餅皮啦!!真的不錯~~

有好多的蔥花,真的好好吃喔,現在想起來,好懷念喔!!

 

台北新店好吃早餐店_佳香

蛋餅滿滿的蔥花,添加了蛋餅的香氣^^

台北新店好吃早餐店_佳香

我們點的是油條蛋餅,第一次這樣吃,

但是真的不錯 ,油條配香,微微軟嫩的蛋餅和蔥花餅皮~~

意外中,還滿配的,下回大家可以來試試看!!

台北新店好吃早餐店_佳香

真的是真材實料~~^^滿滿的蔥花,餅皮軟潤的,好吃!

台北新店好吃早餐_佳香 台北新店好吃早餐店_佳香

這可是和老板聊天時,才知道 ,這是他們的手工蛋餅皮呢!!

下回還要再來這回嚐這一味!

台北新店好吃早餐店_佳香

還到傳統的早餐店,少不了這一味!!

就是大家都愛的燒餅油條啦!!這可是KiKi我的最愛喔!!

台北新店好吃早餐店_佳香

KiKi我最愛的是燒餅皮是酥酥硬硬的,

但是,這次我吃到的燒餅皮是比較偏軟式的,

原本覺得看起來沒這麼吸引我,但是,

當我吃一口的時後,我就愛上他們家的燒餅

他們家的燒餅是第一口吃的燒餅的軟Q,再著就品嚐燒餅的徵甜

帶著香香的麵香!!真的,一吃上癮!

這可是老板的好吃招牌之一喔!! 到"佳香,別忘了點這一味喔

台北新店好吃早餐店_佳香

這是佳香的好吃之一,下回記得點上一份來試試喔!!

台北新店好吃早餐_佳香

台北新店好吃早餐店_佳香

台北新店好吃早餐店_佳香

 台北新店好吃早餐店_佳香

KiKi 我也要來試試這美味的燒餅油條喔!!

台北新店好吃早餐店_佳香

KiKi推薦 好吃的燒餅油條!!! 讚喔!!

台北新店好吃早餐店_佳香

正當我們在品嚐美味的早餐也和這裡老板聊聊,

看見他對他們家的早點的用心,還有認真的態度,

真的,他們的用心,真的吃的出來!!!絕對好吃啦!!

捕捉認真的老板身影^^老板也很熱情的對在這品嚐早點的客人喔!!

台北新店好吃早餐店_佳香  

還有還有,不能不吃的這一味,他們家的小籠包,

或許您在尋找台北好吃的令人懷念的超好吃小籠包~就在這喔!!

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超好吃的小籠包~

台北新店好吃早餐店_佳香

這可是老板很有自信的早點喔!!

可惜這次我們吃太飽了,下次我們來一定要點上這來品嚐看看~~

台北新店好吃早餐店_佳香  

推~ 推~推~ 這個新店美味的早餐店,

下回經過新店這,別忘了來品嚐美哧的早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