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美食} 達美樂『方圓雙層海陸比薩

{美食試吃} 達美樂PIZZA

 

愛評網試吃中~~

{美食試吃} 達美樂PIZZA

●○這回試吃的是到門市自取的 PIZZA○●

{美食試吃} 達美樂PIZZA

我的pizza開箱文

{美食試吃} 達美樂PIZZA

 領取的時後店員很可愛,一直叫我愛評網小姐!!這...我都羞囉!!

 {美食試吃} 達美樂PIZZA

12吋的方圓雙層海陸比薩還真不小呢~

達美樂的新貨!方圓雙層海陸比薩

*體驗內容:上層方Puff比薩為海鮮口味,含有『蝦仁』、『花枝』、『蟹肉條』、『洋蔥』、『紅椒』、『海苔粉』等食材,

下層紐約餅皮配料為『蜜汁醬』、『火腿』,

{美食試吃} 達美樂PIZZA 

{美食試吃} 達美樂PIZZA

這方圓pizza算是多變化,pizza多了個方型的起酥皮呢!!

但是看起來有一點點扁扁的~~

 {美食試吃} 達美樂PIZZA

從外觀上看起來,豐富許多,就是還滿可口的!

讓真人忍不住想試試看他的口味!!

 {美食試吃} 達美樂PIZZA

料很多 看起來也不會說乾乾的不好吃!!  還滿多汁的樣子!

 {美食試吃} 達美樂PIZZA

 

{美食試吃} 達美樂PIZZA

 

 {美食試吃} 達美樂PIZZA

 

{美食試吃} 達美樂PIZZA

 

Pizza小塊的!!

{美食試吃} 達美樂PIZZA 

  {美食試吃} 達美樂PIZZA

品嚐夠份量的Pizza~

方圓雙層海陸比蕯,吃的到好多料的味道喔,吃起來還滿好吃的,就單單海鮮的部份還滿新鮮的,

上層的起士量還好,沒有非常的多,原本以為吃起來會很乾,但是不然..

{美食試吃} 達美樂PIZZA

吃得到番茄的甜和帶一點微微的酸味~

酸味在這厚實的Pizza中,意外的還滿合的,

如此一來,就不會吃的很膩!

{美食試吃} 達美樂PIZZA 

所有的餡料中,花枝的口感還不錯也!QQ的 

超肥美的花枝!是不是拍的很好吃的感覺!!!是真的還滿好吃的

{美食試吃} 達美樂PIZZA

測拍有後後的起士!

{美食試吃} 達美樂PIZZA

方圓~PIZZA~的特色就是"方"的起酥

起來看起來還滿特別的,但吃起來,感受不到他的口感,

也許是被PIZZA的味道和其他料的給蓋過了吧!!

{美食試吃} 達美樂PIZZA

給大家看一下起酥的"方"

{美食試吃} 達美樂PIZZA

雖然吃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我覺得他在這有一種滿獨特的功能,

讓人吃的時後會覺得很驚喜...將~將~將~將~

看一下下這~『讓我翻開起酥皮為大家解說一下』

下方有滿滿的蜜汁醬&火腿~真的吃起來,讓Pizza不會太乾也!

吃起來滿多汁的,然後火腿的部份又多了一點點的味道!

{美食試吃} 達美樂PIZZA

在下方的火腿紅紅的那有沒有看到!!!

{美食試吃} 達美樂PIZZA

如果愛吃辣的朋友們,請和我一樣加個辣吧!

這款PIZZA加辣,我覺得好好吃喔!!! 還不賴喔~

   {美食試吃} 達美樂PIZZA  

下回想吃PIZZA可以來試試這味喔!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