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貳樓咖啡

 

************************************

樓咖啡 Second floor cafe

 02-2700-9855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

************************************ 

 

終於有機會到嚮往已久的 Second floor cafe~

它們家超有名的就是  草莓香蕉塔!! <---

我們一群人相約來這開會 + 品嚐美食!

太讚了啦~工作與品美食~這樣的生活真享受~

{台北} 貳樓咖啡

 大家來準備點餐了,因為什麼都想吃,我們決定就先點主餐!

等等有空的胃再來點甜點~

{台北} 貳樓咖啡

 

我點了一套套餐~主食+沙拉+澧湯+甜點+飲料~超豐盛的

上菜了~~開動囉~~

酥皮濃湯超好喝的~~湯好濃郁喔!!我喜歡~

~不過怎麼我一喝完就感覺好飽!!!

 {台北} 貳樓咖啡

 

我的生菜沙拉~^^

最近超養身的,很愛吃沙拉也~沙拉多吃對身體很好喔!!

{台北} 貳樓咖啡

 

愛吃沙拉的朋友們注意了~~這是同事點的~生菜沙拉餐!

他的生菜沙拉真的是超份量的!!!也很多料喔!

{台北} 貳樓咖啡

 

好吃的麵包上來囉~~^^這裡的麵包可以無限續喔~!!! 

 {台北} 貳樓咖啡

熱熱時,軟軟QQ的,不錯吃喔!!

{台北} 貳樓咖啡

教大家一下麵包吃法!!^^

就是要加它們的SAUCE~味道,滿特別的~

{台北}貳樓咖啡  

 

愛吃美式的我~~~少不了點我的漢堡啦!!

我點的是"貳樓漢堡餐" 這的份量還不少呢!!~

(漢堡+薯條+小小的特調沙拉)   薯條~推推推!!這炸的真好~

{台北} 貳樓咖啡

 

介紹一下點餐率非常高的就是這~~

藍帶雞排奶油焗飯』愛吃焗飯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台北} 貳樓咖啡

 

再來就是這,也不錯~~『西班牙海鮮辣味焗飯

這口味還滿入味的!!!滿耐吃的~

{台北} 貳樓咖啡   

 

店家招待的~~~^^我這也不知道叫什麼!!

只是這餅乾真的不錯喔!! 餅乾配奶油!!!吃完有一種驚艷的感覺!!好吃好吃~

{台北} 貳樓咖啡

 

我的甜點~烤布丁~~好吃也!!!!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吃!!!

{台北} 貳樓咖啡

這次我的咖啡~~沒有Show出來,因為拍的不好看~~

還不錯啦~~飲料可以無限續杯喔!!!

下次有機會來補拍一下~~

 

========================================

其實只到這,大家真的都飽了~~><

原本想點一下草莓香蕉塔但..

大家都吃不下了!><只好再加點一個草莓鬆餅~份量有少一點點!!

吃道甜點....說真的吃到有一點乾乾的!不是很推也!!

{台北} 貳樓咖啡  

 

小小補充一下~我發現他們的餐巾紙~真的好可愛喔!!  真用心~

{台北}貳樓咖啡  

這次沒吃到,我的『草莓香蕉塔』~><

下次再約朋友來一起品嚐一下吧! 再來補一下照片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