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李嘉誠發人啟示的詞句 ++

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的人。
有時候就要敢於背上超出自己預料的包袱,真的努力後,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像的優秀很多。

人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許多人為了逃避苦一陣子,卻苦了一輩子。

要想拿3萬三的薪水,就一定要有拿3萬三的真功夫。你個人的商業價值決定了薪水高低.只有不斷增值才能安穩的站在頂端

有兩種人永遠無法超越別人: 一種人只做別人交代的工作, 另一種人是從不做好別人交代的事.

乞丐不一定會妒忌百萬富翁,但可能會妒忌收入更高的乞丐.
沒有更高的視野,你會糾結於現在的圈子;有了更高的視野,你會把身邊的人與事看淡。

任何人只要專注於一個領域,5年可以成為專家,10年可以成為權威,15年就可以世界頂尖。也就是說,只要你能在一個特定領域,投入7300個小時,就能成為專家;投入14600個小時就能成為權威;而投入21900個小時,就可以成為世界頂尖。 
但如果你只投入3分鐘,你就什麼也不是。

一流的人在為明天的事做準備, 二流的人在為今天的事趕進度, 三流的人在為昨天的事追進度.

當你珍惜自己的過去,滿意自己的現在,樂觀自己的未來時,你就站在了生活的最高處;當你明了成功不會造就你,失敗不會擊垮你,平淡不會淹沒你時,你就站在了生命的最高處。

年輕是本錢,但未必值錢,不努力就不值錢了... ...

失意
包括感情上的,事業上的,也許僅僅是今天花了冤枉錢沒買到可心的東西,朋友家高朋滿座自己卻插不上一句話。過分在乎失意的感受不是拿命運的捉弄來捉弄自己,就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