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Korea必吃】樂天飯店32美元的早餐 (不愧是多星的餐廳,真的超好吃的!!!推推)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樂天飯店32美元餐點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這個行程是我在一整個韓國行 ,還滿期待的一個行程,

出國前,公司一再的強調,我們的行程中,

其中2天的行程的早餐,可是公司特別用心安排的!!

也就是在五星級的 樂天飯店

享受32美元的 大飯店的早餐!!!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在每個旅程中,我最愛的的部份,

就是一大早起來,悠閒的吃著早餐,是最大的享受!!!

所以常常出去玩,我一定會起個大早,提早起床吃早餐!!

不愛急急忙忙的起床吃早點啦!!!

 

在韓國行中,有二天的早上,我們就是被安排在這精華地區的樂天飯店,

就是在我們住的飯店樓下,吃著這buffet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帶大家先來看看這的用餐區!!!

這的座位,非常的舒適且很有氣份!

整體的光線營造很放鬆的fu!

 

在每一個座位都有準備好的咖啡杯!

當我們一坐下,馬上就會服務生,在桌邊服務,

為我們送上熱熱的咖啡!!  喚起我們一天的精神!

愛喝咖非的我,超愛這樣的感覺!!!!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熱熱的咖啡,暖暖的心!!!

這兒的咖啡也是服務生會一直在身邊,專門為我們服務,

一直很貼心的問我們要不要加咖啡!!!無限量續杯!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在座位休息一下,調適悠閒吃早餐的心!!

可以好好的開始享用美好早點!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這的用餐區有分二大部分,一部份是適合聚餐試的點,

另一個就是,我們坐的地方算是適合商業化的談生意比較正式化的用餐區 (如上面的照片)

二天我都坐在不一樣的區域,感覺都不一樣!!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這也是個國際級的飯店,

隨處有好多國外的人,大家在一旁用餐,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

介紹完用餐區,帶大家一起去看看這兒的美味餐點吧!!!

起身逛了一下飯店的buffet~好豐盛喔!

這真的不饋是五星級的,真的各式各樣種類的食物都有!

在整個餐點區,都是非常的乾淨明亮!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帶大家瞧瞧,還有大廚一直在身邊服務呢!

外加每一個區域都有像下方照片這前方黑色衣服的主管級的人,

在留意每一個小細節也! (好貼心喔!)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先來看看這的麵包櫃!

超超豐盛的,平常愛吃麵包類的我,看到有這麼多種類的麵包,超開心的!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這的麵包櫃有2大個!!

有鬆餅,牛角麵包,小西點麵包,丹麥麵包,銅鑼燒,烤蛋糕,土司,

超多樣的,光一個土司有有二、三種的!!!還有果醬和鮮奶油!!!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這裡的土司,我一定要說一下,真的超超超好吃的,

是我吃過飯店裡,最好吃的土司,

很鬆軟,也很有味道!!! 我超愛的,回國後,我也是常常好懷念那的土司,

哈,不知道那有沒有賣也,想帶回台灣!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還有這的鬆餅,我也一定要介紹一下,這的鬆餅超好吃的!!! 軟濕的感覺,很入口!!!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還有果醬呢,味道都好棒喔!!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這兒也有滿滿的酒裝潢的一角,

旁邊有酒給客人加點!!!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這有好多的選項的乳酪,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給大家看看,超多的,愛吃那個味,自已選!!!

超幸福的!!!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這還有水果醋,超多種口味的!!

這樣排排站的,感覺還像一種藝術品,好美的擺飾!!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你要那一杯呢!!?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另外還有這的咖非,也可以直接跟專人點餐,可以點現呈熱熱的來看,

好幸福喔@@  熱熱的咖啡!!!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還有不可少的白色巧克力噴泉的甜點!!!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好多的種類!! 有五穀類的!!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還有主廚,幫忙料理,煮麵燙麵~~~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活力的早點!!!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

 

KiKi's美味大餐!!!和大家分享!!

這是我的美味早餐!! 超豐盛的!!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好吃的麵包+韓國的草莓優格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這的優格有很多種口味!!!口味有很多!!!

任君挑選!!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我覺得的優格不輸給台灣的!!!

吃完一口超幸福的!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還有藍莓的!!!也很不賴!!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接下來這,我一定要好好的介紹,就是讓我超愛的二天的早餐,

就是這的土司和鬆餅和優格堅果!!!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2天在那吃了這個,讓我一直很懷念,

一直很想回國很想學著做的! 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做來吃!!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他是以優格為基低,加了很多的杏仁和堅果類的食物1!!

有很多層次的口感!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再來一定要吃的就是這鬆餅,可以加奶油或鮮奶油,

很順口,不會油膩@@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好愛的點心喔!!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這是二天好吃的早點大集合!!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還有這的土司,我很愛,很軟Q也!!!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土司的新吃法加鮮奶油!!超搭!!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在韓國旅行,吃美食!體驗不一樣的人生!!! 

和朋友一起來享受美食!!!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我和這的餐點合照!!

(雖然有一點點美中不足,><我失焦了!!)

但我很喜歡這張,讓我在優閒的韓國享受這美味早點,就很開心!

韓國必吃 樂天飯店早餐Buffet

IN韓國,幸福早點!!超幸福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