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1, 2009  <<宜蘭>>第2天: 礁溪 (蔥油餅&花生冰 &五峰瀑布)
 

Sweet 宜蘭行
Part2...
期待第二天的新事物..
Lucky的我們恰好看到電視節目在介紹宜蘭礁溪...
準備出發囉..


這就是傳說中的「
礁溪蔥油餅

還好我們滿早就到了,之後超多人排隊的啦
大家可能都是看到介紹才來的吧!


=排隊的人真不少呢,而且大家都買好多喔=

=礁溪的蔥油餅用半煎半炸的,口感還滿特別的說!=


=還不錯的蔥油餅,好吃的模樣=

正當我們在吃蔥油之際,有位可愛的小妹妹手上就拿著看似春捲的美食,
朝我們走過去,眼尖的Yoz早已看出,那是我最愛吃的冰!
就走向前去買,不久後,回跟我跟拿相機,
我還以為發生什麼事呢,原來...意外中發現,

這也是多家電視節目採訪的店家
吳記花生捲+冰淇淋


=Yoz幫我買了我最愛的冰,我們的小點心=

第一口咬下去超感動的,因為是我愛的冰
再咬下去,花生粉的香,讓我愛上了它
這和一搬花生粉不太一樣,他的細緻度,我喜歡!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也最多料的花生捲+冰淇淋
在我心目中,
這是目前排名第一名的「花生捲+冰淇淋」,感動的好吃

=滿滿都是料也,花生料不用錢的加=

吃飽囉!是該運動一下,
於是我們宜蘭有名的景點「五峰旗瀑布
真的見證了宜蘭的好山好水!Good~
如果有機會再來好好的走一回吧。


=Go~我們準備出發囉,向前行=

=Yoz研究一下地圖=

運動過後,好好補充一下
宜蘭之旅,也進入了尾聲...END大餐

=我們的DINNER豐盛大餐=

回家時,買了一點點名產,也發現了特別的「筷子餅」,
就像是傳說中心牛奶餅,好玩的餅乾!SO
COOL~
也還不錯吃,坐在火車站等車車的我們,也啃起餅乾囉!也搞笑起來囉!

=YOZ還是比較狠,KI是好人=


又到了說再見的時刻囉!
坐在礁溪的火車站...感傷也!
二天好快就過去了..不過
SWEET宜蘭行...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