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豆-原味生活

+++++++++++++++++++++++++++++

食在麻豆-原味生活

台南縣麻豆鎮大同街42號之3

06-5727028

+++++++++++++++++++++++++++++

週未假日我與老哥正在思索要去那吃Dinner的時後,

我們就在浩瀚的網路中,找到了這一家,麻豆的美食。

原味生活

這是一間非常特別的簡餐店

店內每一個角落以強烈的原始材質所打造成,

以自然與樸實為使店內整體的不一樣的氣息,

是非常不錯的用餐環境

麻豆-原味生活

店內的某一角展示著石頭,一走近店裡,這就吸引著我,

石頭本質是個非常一般常見的物質,

但,當石頭賦予藝術的眼光後,就變的非常的不一樣,

石頭瞬間給予了不一樣的價值,或許,它很一般,

或許在老板的眼中擁有著不一樣的意義!最原始的,就是最自然的美 。

麻豆-原味生活

石頭的美,應該猶如我看到磁器或是設計感的東西一樣,

會抓狂,瘋狂的愛著,看著,欣賞著,收藏著,一樣吧!

麻豆-原味生活

我和老哥去用餐時已是晚上時段了,雖是晚上,但依稀看得到店內的這棵樹是雪白色的,

和牆的用色是一致的,讓我覺得目光被這白樹給吸引著,

搶眼的白樹在這用餐環境中,是非常的融合!

那天是在晚上看到那白樹,下回白天時,再來好好光顧,欣實一樣不一樣的美

麻豆-原味生活

這的用餐空間不大,卻將原始感,表現的淋漓境至,

後頭還有一個小花園,只可惜當是天色已晚不能好好欣賞美景喔!

 麻豆-原味生活

這是我們當天坐的卡卡角,這是不願曝光老哥的背影!!

【原味生活美食】

享受美食的時間到了,看了看菜單,

老哥點了白醬海鮮焗烤飯

套餐(有主食沙拉、薯條、湯品、甜點、料)

麻豆-原味生活

麻豆-原味生活

我點了的小招牌,陶板DIY火鍋

 麻豆-原味生活   

這餐點還真是好吃!!意外的發現!!!下回可以來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